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26日晚间,宁波能源发布公告称,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朗辰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辰新能源”)出资44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朗辰(滁州)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定远县双创产业园25MW/100MWh储能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14658.24万元,并同意公司对朗辰新能源增资4400万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用户侧 > 企业 > 正文

拓展储能业务 宁波能源拟投资建设定远县双创产业园25MW/100MWh储能项目

2023-12-27 08:38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26日晚间,宁波能源发布公告称,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朗辰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辰新能源”)出资44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朗辰(滁州)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定远县双创产业园25MW/100MWh储能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14658.24万元,并同意公司对朗辰新能源增资4400万元。

公告显示,定远县双创产业园25MW/100MWh储能项目位于国科能源(滁州)有限公司,为安徽省首个用户侧储能试点项目。项目建成投运后,拟采用“峰谷套利”的模式,降低用户企业用能成本,提高所在厂区新能源消纳。

宁波能源表示,上述投资项目将有效拓展公司储能业务,进一步推动公司发展新能源产业发展,持续增强公司行业竞争力,加快公司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