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国内输电线路铁塔行业领军企业宏盛华源铁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宏盛华源)正式登陆上交所主板。根据招股书显示,宏盛华源成立于1985年,作为国内输电线路铁塔行业领军企业,宏盛华源产能规模和技术水平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主要从事输电线路铁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

首页 > 输配电 > 输变电工程 > 企业 > 正文

国内输电线路铁塔企业宏盛华源 登陆上交所主板

2023-12-22 16:37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12月22日,国内输电线路铁塔行业领军企业宏盛华源铁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宏盛华源)正式登陆上交所主板。

根据招股书显示,宏盛华源成立于1985年,作为国内输电线路铁塔行业领军企业,宏盛华源产能规模和技术水平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主要从事输电线路铁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全系列电压等级的输电线路铁塔。其客户主要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电网公司,发电工程、用户工程、海外工程也对公司的输电线路铁塔产品有一定需求。

业绩方面,2020年、2021年、2022年和2023年1-9月,宏盛华源营业收入分别为61.07亿元、71.62亿元、87.71亿元和65.80亿元,呈现稳健增长趋势;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5.22亿元、2.07亿元、1.66亿元和0.89亿元。

招股书显示,宏盛华源本次IPO募集资金总额11.37亿元,用于全系列电压等级输电铁塔生产项目、智能制造升级改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尤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品质,保障生产过程的稳定性、安全性和环保性,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公司的竞争地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