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12日,“2023武汉市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供应链质量提升培训会“在武汉经开区车谷人才创新港成功举办。培训内容围绕智能网联汽车供应链发展现状及趋势、芯片供应链、整车供应链质量管理体系等课程和标杆企业实地研学展开。来自东风乘用车、岚图汽车、华砺智行、开特股份、嘉晨电子、武汉神动、

首页 > 教育 > 正文

武汉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供应链质量提升培训会举办

2023-12-20 11:22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12月11日-12日,“2023武汉市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供应链质量提升培训会“在武汉经开区车谷人才创新港成功举办。

培训内容围绕智能网联汽车供应链发展现状及趋势、芯片供应链、整车供应链质量管理体系等课程和标杆企业实地研学展开。来自东风乘用车、岚图汽车、华砺智行、开特股份、嘉晨电子、武汉神动、二进制半导体、泛洲精密、武汉方鼎等60余家武汉市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和科研机构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作为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供应链质量提升项目的重要一环,聚焦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内容极大的契合了当前武汉市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及零部件企业质量管理需求,课程得到了参会企业代表们的强烈共鸣,课堂气氛活跃,课后与老师互动不断,纷纷表示应该多多举办这种质量高、课程贴近企业需求的培训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