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2月16日,华电国际发布关于中国华电非上市常规能源发电资产2022年度核查情况的公告。详情如下:已注入资产情况资产核查范围及情况截至2022年底,中国华电控股的发电企业中,已投运非上市常规能源发电资产(不包括中国华电控股的区域常规能源上市公司所在区域的相关非上市常规能源发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中国华电非上市常规能源发电资产最新核查情况

2023-12-20 10:25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2月16日,华电国际发布关于中国华电非上市常规能源发电资产2022年度核查情况的公告。详情如下:

已注入资产情况

2.png

资产核查范围及情况

3.png

截至2022年底,中国华电控股的发电企业中,已投运非上市常规能源发电资产(不包括中国华电控股的区域常规能源上市公司所在区域的相关非上市常规能源发电资产和业务,下同)包括:

注:火电包括燃煤机组、燃气机组、生物质和分布式能源。

截至2022年底,上述其他已投运非上市常规能源发电资产因存在土地、房产权属瑕疵率较高或/和净资产收益率低于本公司同类资产的平均水平等问题,尚不满足注入本公司的条件。目前中国华电仅对相关资产进行了初步摸排,未来将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实施分批逐步注入。资产注入具体时间和方式尚未确定,相关决策程序尚未启动,相关资产的盈利能力及财务指标还在排查当中,是否符合注入条件有待于进一步确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