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朝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一行,双方就加强企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朝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樊功成,副市长王一凡参加会见。邓建玲对谢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能在朝阳市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朝阳市清洁能源资源富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华能集团邓建玲会见辽宁朝阳市市长

2023-12-19 17:14 来源: 中国华能 

12月15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朝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一行,双方就加强企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朝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樊功成,副市长王一凡参加会见。

邓建玲对谢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能在朝阳市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朝阳市清洁能源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是华能发展的战略要地、投资重地。希望双方携手推动战略新兴产业布局,进一步深化在新能源、储能、大数据等方面的合作,加快推动现有项目进展,为朝阳市新时代全面振兴贡献华能力量。

朝阳市感谢华能给予朝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朝阳市的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朝阳市正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围绕绿色资源打造“能源之都”,希望华能发挥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经验和优势,加大在朝阳市的投资力度,朝阳市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实现互利共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