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2月15日,华光环能与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同成立“绿色能源联合实验室”达成一致,未来将在各自擅长领域发挥经验和优势资源,推动实现互利共赢、跨越式发展。中科院上海高研院副院长魏伟,科技发展处处长孟岩,研究员唐志永,华光环能党委副书

首页 > 氢能 > 氢能综合利用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华光环能与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签约共建“绿色能源联合实验室”

2023-12-18 14:01 来源: 华光环能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2月15日,华光环能与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同成立“绿色能源联合实验室”达成一致,未来将在各自擅长领域发挥经验和优势资源,推动实现互利共赢、跨越式发展。中科院上海高研院副院长魏伟,科技发展处处长孟岩,研究员唐志永,华光环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缪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建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俊中等出席签约仪式。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公司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内在要求。此次“绿色能源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的成功签署,是产学研合作的又一开拓性尝试。双方将紧密围绕“双碳”战略目标和高研院智慧低碳能源国重实验室的科研方向,着眼绿色能源开展项目合作研发,重点在氢能领域,推动上游制氢装备升级迭代、性能优化、技术创新以及下游用氢能源形式的工业拓展。双方通过深化产学研合作和项目开发,持续布局绿色能源领域,推动公司装备制造、能源业务协同发展,对推动未来绿色能源转型、清洁能源综合利用及促进低碳经济发展有重大的示范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