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从华北电网结算数据得知,国电电力三河公司10月份调峰净收益661万元。截至10月31日,该公司全年调峰净收益3323万元,同比增收808万元,创历史新高。今年以来,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控非停”工作部署,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把保供电、保供热、保民生放在首位,各级员工全面落实“抓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国电电力三河公司调峰净收益3323万元创历史新高

2023-12-18 11:19 来源: 国电电力 

12月1日,从华北电网结算数据得知,国电电力三河公司10月份调峰净收益661万元。截至10月31日,该公司全年调峰净收益3323万元,同比增收808万元,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控非停”工作部署,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把保供电、保供热、保民生放在首位,各级员工全面落实“抓实市场、经济运行、成本管控”三个关键环节,从运行优化、小指标精细调节、两个细则及辅助服务市场等多方面工作着手降成本、增收益,尤其在调峰市场收益尤为明显。

该公司积极进行“三改联动”改造技术研究,1号、3号、4号机组已完成20%深调峰改造,其中,4号机组于今年4月份完成20%深调峰认证试验,成为冀北电网、国电电力首家通过非供热季机组20%负荷深调峰认证的机组。2号机组目前深调能力28.6%,计划明年机组C修中进行20%负荷稳燃改造,届时四台机组均实现20%深调能力,为新能源消纳提供每小时390兆瓦的调节容量,大幅释放供热季调峰能力,为电网消纳新能源做出贡献。此外,该公司深入研究考核规则,对不合理考核积极争取免考,全力争取更大的盈利目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