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十年,金风在哪些国家化风为电?2023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十年来,金风科技积极行动,已在20余个“一带一路”国家安装超1000台机组,实现近3GW装机。多个风电项目凭借其科学的建设规划、高效的工程建设、突出的社会效益,被列入中国与项目所在国家的“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企业 > 正文

“一带一路”十年,金风在哪些国家化风为电

2023-12-18 08:59 来源: 金风科技微平台 

“一带一路”十年,金风在哪些国家化风为电?

2023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

十年来,金风科技积极行动,已在20余个“一带一路”国家安装超1000台机组,实现近3GW装机。

多个风电项目凭借其科学的建设规划、高效的工程建设、突出的社会效益,被列入中国与项目所在国家的“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项目”,并获得多个权威奖项、荣誉。

这些风电项目除了帮助当地能源转型、缓解供电压力,也为当地培养了大量新能源人才、创造就业机会、助推当地产业链优化升级。让绿电的能量,不止于发电。

未来,金风科技将持续深度支持“一带一路”建设,用优质产品与项目,为国际能源合作构筑里程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