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3日,芯能科技发布公告,公司拟与经开芯能开展业务合作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经开芯能后续经营业务包括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储能等业务优先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提供EPC服务,相关业务合作交易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据悉,芯能科技通过全资子公司芯能惠民间接持有经开

首页 > 储能 > 储能市场 > 分布式能源 > 企业 > 正文

达成合作!芯能科技优先为经开芯能储能等业务提供EPC

2023-12-13 09:54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3日,芯能科技发布公告,公司拟与经开芯能开展业务合作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经开芯能后续经营业务包括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储能等业务优先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提供EPC服务,相关业务合作交易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据悉,芯能科技通过全资子公司芯能惠民间接持有经开芯能45%的股权。

此外,还同时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芯能惠民新能源有限公司拟与参股公司海宁经开芯能能源有限公司签署《光伏系统销售及服务合同》,约定芯能惠民向经开芯能出售安装容量为458.25KWP (以实际并网容量为准)的户用光伏发电系统,合同结算总价为 177.84 万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