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据浙江省政府文件显示,经研究决定,刘盛辉任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震、王其达任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免去胡仲明的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免去陆翔的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职务。刘盛辉,男,汉族,1967年7月生,浙江苍南人,1992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3000亿浙能集团换帅!

2023-12-12 11:23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据浙江省政府文件显示,经研究决定,刘盛辉任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震、王其达任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免去胡仲明的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免去陆翔的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职务。

刘盛辉,男,汉族,1967年7月生,浙江苍南人,1992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刑事技术研究室助理研究员,浙江工业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新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省国资委统计评价与分配处副处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业绩考核与分配处处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等职务。

2016年09月至2022年05月,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

2022年05月,任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2023年11月,任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浙江省委、省政府能源产业发展的主抓手、能源合作的主平台、能源供应的主渠道、能源安全保障的主力军、环境保护的主战场和能源科技创新主引擎,总部位于中国杭州,主要从事电源建设、电力热力生产、石油煤炭天然气开发贸易流通、能源科技、能源服务和能源金融等业务。

截至2022年底,浙能集团现有员工23000余人;总资产2991亿元,所有者权益1382亿元;控股浙能电力、宁波海运、浙江新能、中来股份等四家A股上市公司和新加坡上市公司锦江环境,管理企业近500家。发电总装机容量3909万千瓦,2022年发电量1776亿千瓦时,供应电煤6107万吨,供应天然气150亿方(含代输)。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