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2023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楚能新能源携多款船舶专用电池产品精彩亮相,并凭借行业首创“船用锂电池火灾防控装置”获中国船级社型式认可证书。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海事专业会展,本次展会共吸引超过100个国家及地区的7万多名专业观众。楚能新能源位于W1B7C展台,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行业首创!楚能新能源“船用锂电池火灾防控装置”获中国船级社认证!

2023-12-08 18:20 来源: 楚能新能源 

12月5日,2023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楚能新能源携多款船舶专用电池产品精彩亮相,并凭借行业首创“船用锂电池火灾防控装置”获中国船级社型式认可证书。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海事专业会展,本次展会共吸引超过100个国家及地区的7万多名专业观众。楚能新能源位于W1B7C展台,其自主研发的船舶专用电池、PACK、液冷箱式电源为观众带来全场景沉浸式体验,吸引大批专业人士驻足咨询交流。

展会上,中国船级社武汉分社为楚能新能源颁发“船用锂电池火灾防控装置”型式认可证书。楚能新能源“船用锂电池火灾防控装置”是专注于船用电池的“浸默”安全解决方案,该方案可实现PACK级消防,精准防控、有效抑制、最低成本解决电池热失控问题,全面提升电动船舶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性。楚能新能源将继续深耕电动船舶领域,以技术创新助力我国船舶事业迈向零碳未来。

此次认证不仅代表着楚能新能源船用锂电池安全解决方案得到权威认可,也标志着电动船舶电池安全保障标准再升级,将有力推动绿色智能船舶行业高速发展。

关于楚能新能源:

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新能源储能电池、动力电池、能源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能源创新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用户提供一流的整体式解决方案和服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