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用光储系统利用屋顶的太阳能发电装置,将白天产生的电能供给家庭电器设备,并将多余的电能存入光储系统,以备高峰时使用。户用光储高速增长的核心推动力来自家庭光储可以提高自发自用电的效率和降低经济成本。在全球能源危机和国家政策补贴下,户用光储高经济性得到市场的认可,光储需求开启爆发式增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企业 > 正文

能联网系列 | 户用光储系统解决方案赋能绿色能源

2023-12-08 15:55 来源: 麦斯杰 

图片4.png

户用光储系统利用屋顶的太阳能发电装置,将白天产生的电能供给家庭电器设备,并将多余的电能存入光储系统,以备高峰时使用。

户用光储高速增长的核心推动力来自家庭光储可以提高自发自用电的效率和降低经济成本。在全球能源危机和国家政策补贴下,户用光储高经济性得到市场的认可,光储需求开启爆发式增长。同时,在电网断电时,光储电池也可以提供应急电力供应,维持户用的基本电力需求。

麦斯杰户用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具备削峰填谷,优化电网等优势。能够有效实现绿电更高比例的自用,减少电费支出。通过MSOLAR云平台轻松掌握电站情况,助力用户用电无忧,尽享零碳生活。

户用光储系统解决方案主要针对住宅屋顶(包括农户屋顶、别墅、阳光房等),装机容量一般在1~50kW之间,户用储能与户用光伏搭配成户用光储系统。MSOLAR云平台实现对光伏逆变器/储能变流器/光储一体机、电芯及电表的实时数据采集及运行状况监控,用户可直观掌握电站发电量及收益数据,为户用安装商、运维商、投资商及终端用户提供一站式管理服务。

图片1.jpg

MSOLAR

图片3.jpg

麦能云(MSOLAR)电站管理平台是一套针对电站监控及管理的软件平台,旨在帮助客户实现对电站的实时数据及运行状态全面掌握,提供光伏、储能、光储一体等新能源电站的数据采集、电站监控、运维运营一站式管理。覆盖用户在新能源电站全生命周期中的需求,最大化提升电站价值,保护用户核心资产。

1.全息状态感知—实时掌握电站及设备运行状态;

2.设备智能管理—设备监控、配置及远程固件升级;

3.多级权限管理—分级分域管理,自定义UI管理;

4.数据安全可靠—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容灾备份;

5.智能故障诊断—精准定位告警根因,智能排障;

6.领先技术架构—微服务架构设计,提高可扩展性。

户用光储系统解决方案

关于麦斯杰

ABOUT MSJ

深圳市麦斯杰网络有限公司是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核心团队具有强大的物联网、5G通信、边缘计算等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研发能力。麦斯杰打造“2+1”发展战略,聚焦为新能源、通信、基础设施领域行业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在新能源领域提供能联网、虚拟电厂、综合能源管控、分布式光伏智能化运维、工商业储能EMS管理系统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在通信领域已成为5G微基站能源管控及基站动环监控的头部供应商;在基础设施领域为碧桂园、融创、保利、佳兆业、华润等知名企业提供数字化基础设施管理系统。

公司秉持自主研发理念,积累多个物联网领域核心技术,已获多项物联网领域发明专利及30余项软件著作权,形成了以IsFit物联网中间件为核心的软硬件系统体系。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麦斯杰先后成立了安徽公司、苏州公司、重庆研发基地等分支机构,在华南、华东、西南、华北等区域形成战略布局。麦斯杰以助力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为契机,基于物联网、5G、边缘计算技术打造异构设备设施的感知及管控能力,发展成为行业物联网数字化管理领域领先企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