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公司设备部组织召开甘露等5座变电站属地化管理移交会议,会上银川、宁东、中卫、固原等4家地市公司和超高压公司签署了变电站资产移交协议书并为移交变电站挂牌,标志着2023年330千伏变电站属地化管理工作全面完成,累计属地化管理330千伏变电站14座,达到预期目标。全面推进330千伏变电站属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企业 > 正文

国网宁夏电力超前完成2023年330千伏变电站属地化管理移交工作

2023-12-05 10:07 来源: 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 作者: 张鹏飞

11月14日,公司设备部组织召开甘露等5座变电站属地化管理移交会议,会上银川、宁东、中卫、固原等4家地市公司和超高压公司签署了变电站资产移交协议书并为移交变电站挂牌,标志着2023年330千伏变电站属地化管理工作全面完成,累计属地化管理330千伏变电站14座,达到预期目标。

全面推进330千伏变电站属地化运维是建设现代设备管理体系、优化设备管理模式、适应电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330千伏变电站属地化运维,能充分发挥属地资源优势,促进变电专业整体管理水平提升。公司设备部高度重视属地化运维工作,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精心部署、多次组织地市公司与超高压公司制定变电站属地化运维工作方案和变电站移交方案,从人员承载力、安全职责划分、移交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职责分工、移交范围、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

下一步,公司将按照公司党委会决策部署,加快推进330千伏变电站属地化运维,持续优化设备管理模式,激发基层活力和发展动力,充分利用变电站交接后的联合巡视期和联合消缺期,组织各地市公司与超高压公司共同开展设备巡视和消缺,进一步提升设备精益化管理水平和专业管理效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