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三峡能源12月2日公告称,为提升公司新能源项目资源获取实力,拟由三峡能源、中国三峡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合资设立三峡集团广西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最终以企业登记注册的名称为准),聚焦广西、辐射海外,全面开展新能源资源获取及开发建设工作。三峡能源、三峡国际以货币出资分别认缴6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进军广西海风!三峡成立新能源公司

2023-12-05 08:48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三峡能源12月2日公告称,为提升公司新能源项目资源获取实力,拟由三峡能源、中国三峡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合资设立三峡集团广西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最终以企业登记注册的名称为准),聚焦广西、辐射海外,全面开展新能源资源获取及开发建设工作。三峡能源、三峡国际以货币出资分别认缴6亿元、4亿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比例分别为60%、40%。

经营范围: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境外投资业务;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储能技术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水利相关咨询服务;工程管理服务;股权投资及资产管理。(以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三峡能源表示,本次与三峡国际共同投资设立广西合资公司,是落实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将有效发挥各主体技术、人才、投资等专业能力和协同优势,为后续广西新能源业务(特别是海上风电业务)及境外业务高质量开发建设提供多方保障和有力支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