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东南大学联合江苏龙源振华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中机锻压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3500kJ大型液压锤核心锻件成功下线,标志着我国已掌握大型液压冲击锤核心锻件的设计和制造技术,实现了风电核心施工装备的重大突破。3500kJ液压打桩锤核心锻件成功下线,使得东南大学与龙源振华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项目 > 正文

3500kJ大型液压锤核心锻件下线

2023-12-05 08:42 来源: 东南大学 

近日,东南大学联合江苏龙源振华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中机锻压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3500kJ大型液压锤核心锻件成功下线,标志着我国已掌握大型液压冲击锤核心锻件的设计和制造技术,实现了风电核心施工装备的重大突破。

3500kJ液压打桩锤核心锻件成功下线,使得东南大学与龙源振华、中国一重、中机锻压等8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成为全球仅有的3个能够开发大型打桩锤的联合体之一。在3500kJ液压打桩锤核心锻件完成交货的同时,该联合体签订“全球首创自主研发6000kJ+超大型液压打桩锤” 联合研发协议,标志着6000kJ+9.08米超大型液压打桩锤项目正式开工,瞄准全球首创打击能量最大、技术水平和科技含量最高的海上液压打桩设备的目标奋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