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山东石油加强天然气市场调研,统筹资源运作,精细营销组织,截至10月底,天然气经营总量完成全年目标计划的181%,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该公司深入掌握市场行情,密切关注市场变化,持续优化采销策略。立足经营实际,调整资源结构,优化采购渠道,降低采购成本,全力提升资源掌控能力。以

首页 > 能源 > 石油 > 报道 > 正文

中国石化山东石油超额完成天然气销售年度计划

2023-11-28 15:03 来源: 中国石化报 作者: 李玉军

今年以来,山东石油加强天然气市场调研,统筹资源运作,精细营销组织,截至10月底,天然气经营总量完成全年目标计划的181%,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该公司深入掌握市场行情,密切关注市场变化,持续优化采销策略。立足经营实际,调整资源结构,优化采购渠道,降低采购成本,全力提升资源掌控能力。以优化直供业务为抓手,扩大零售市场规模。完善直供流程,提高运行质效。建立健全应急保供方案,强化增值服务措施,优化营销组织,持续做大零售规模,实现天然气量效双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