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1月24日晚间,宁波能源公告称,为增加优质资产,做优做强热电联产板块,公司拟以3.23亿元收购公司关联方宁波宁能汇宸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潜江瀚达热电有限公司(简称“潜江热电”)70%股权。潜江热电主营业务为热电联产,建设规模为容量为3台310t/h燃煤锅炉,配2台3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宁波能源拟收购潜江热电70%股权

2023-11-28 10:00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1月24日晚间,宁波能源公告称,为增加优质资产,做优做强热电联产板块,公司拟以3.23亿元收购公司关联方宁波宁能汇宸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潜江瀚达热电有限公司(简称“潜江热电”)70%股权。

潜江热电主营业务为热电联产,建设规模为容量为3台310t/h燃煤锅炉,配2台30MW抽汽背压式汽轮机的热电联产项目,以煤为主要原材料,主要产品有蒸汽和上网电。本次股权转让前:汇宸基金、宁波市涌鑫能源发展合伙企业(普通合伙)和北京瀚达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其70%、15%和15%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后:宁波能源、宁波市涌鑫能源发展合伙企业(普通合伙)和北京瀚达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其70%、15%和15%股权。

对于此次收购带来的影响,宁波能源公告表示,潜江热电所在的省级园区热负荷较为充足且具有很好的增长潜力,项目收益情况和成长性较好,本次收购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做优做强公司热电联产板块,有助于实现公司“走出去”、以点带面发展战略,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无不良影响。本次交易完成后,潜江热电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收购构成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公司编制合并报表时按照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处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