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能”)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公司”)在深圳签署智慧新能源联合创新合作协议。中国华能副总经理樊启祥,中国华能科技部主任许世森,中国华能信息中心主任杨正新,中国华能国际部副主任刘文莉;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邹志磊,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华为

首页 > 智能化 > 企业 > 正文

中国华能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 携手推动智慧新能源联合创新

2023-11-23 15:36 来源: 华为中国政企业务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能”)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公司” )在深圳签署智慧新能源联合创新合作协议。中国华能副总经理樊启祥,中国华能科技部主任许世森,中国华能信息中心主任杨正新,中国华能国际部副主任刘文莉;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邹志磊,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华为数字能源公司全球营销总裁杨友桂,华为公司中国区电力业务部总经理李继光、华为数字能源公司中国区光伏总裁邢清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中国华能新能源事业部副主任赵民、华为公司中国政企华能大客户部总经理管志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19843e5221424ec3820bf0593c6ce7ea~noop.jpg

中国华能与华为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在新能源智慧运维领域具有广泛合作空间,本次签约围绕新能源视频智能化、新能源AI大模型、新能源智慧运维架构、新能源场站高可靠网络、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化合作。

樊启祥感谢华为公司长期以来对中国华能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华为公司取得的发展表示祝贺。樊启祥表示:“自2019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中国华能与华为公司已在ICT信息化建设、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多方面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智慧新能源联合创新合作协议为契机,打造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样板典范;通过华为数字化转型的经验,推动中国华能在数字化方面的建设、在AI大模型领域的合作。“

邹志磊欢迎樊启祥一行到访,感谢中国华能一直以来对华为公司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华为公司将中国华能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将为中国华能构建新型能源体系、提升我国能源资源供应保障能力、实现 ‘双碳’目标贡献更大力量。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在新能源、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方面取得更多研究成果,不断推动战略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共创双方合作新篇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