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11月22日,上海市长宁区自然灾害防治委员会发布关于印发《上海市长宁区综合防灾减灾规划(2023-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通知。《规划》指出,提升能源供给可靠性。在市级有关部门和规划的领导引领下,因地制宜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用好电力、煤炭、成品油、天然气、氢能

首页 > 政策 > 正文

上海长宁区: 推动分布式供能和区域能源管理系统建设

2023-11-22 14:18 来源: 上海市人民政府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11月22日,上海市长宁区自然灾害防治委员会发布关于印发《上海市长宁区综合防灾减灾规划(2023-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通知。

《规划》指出,提升能源供给可靠性。在市级有关部门和规划的领导引领 下,因地制宜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用好电力、煤炭、成品油、 天然气、氢能、太阳能、风能等能源,培育城市能源多元需求。 推动分布式供能和区域能源管理系统建设,依托工业建筑和公共 建筑屋顶实施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大力提高应急能源供应能力, 强化应急能源服务站点空间合理布局。

推动设施网络立体连通。在市级有关部门和规划的领导 引领下,围绕城市更新及本区建设工程,坚持“先地下、后地 上”的原则,确保地下空间开发优先安排市政基础设施、民防 工程、应急防灾设施,统筹规划建设水、电、气、通信等市政 基础设施,推进架空线入地,有序推进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强 化终端设施神经元和感知设备建设。

原文如下:

关于印发上海市长宁区综合防灾减灾规划(2023-2035年)的通知

长灾防委〔2023〕2号

区自然灾害防治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街道办事处、新泾镇政府:

《上海市长宁区综合防灾减灾规划(2023-2035年)》已经区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上海市长宁区自然灾害防治委员会

2023年11月17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