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1月22日,宁波中科氢易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氢易”)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由高榕资本领投,招银国际、雄韬股份、阳光照明、崖州湾创投跟投。不到十个月的时间内,中科氢易完成了三轮融资,累积融资金额近亿元。据了解,中科氢易成立于2022年5月,由中科院背景膜

首页 > 氢能 > 制氢 > 电解水制氢 > 企业 > 正文

中科氢易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3-11-22 13:31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11月22日,宁波中科氢易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氢易”)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由高榕资本领投,招银国际、雄韬股份、阳光照明、崖州湾创投跟投。不到十个月的时间内,中科氢易完成了三轮融资,累积融资金额近亿元。

据了解,中科氢易成立于2022年5月,由中科院背景膜团队发起,专注于碱性电化学体系膜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可应用于碱性电解槽,液流电池,二氧化碳电解还原及碱性燃料电池等双碳/氢能产业链装备。

据中科氢易团队透露,旗下的第三代复合隔膜产品在经头部厂商测试后,反馈良好,即将迎来量产;另外,中科氢易在碱性制氢电极方面也开展了系列工作,与隔膜相匹配的新一代电极产品研发与生产进度远超预期,推出的EHYDROTMCoral系列非贵金属镍基电极产品在降能耗、静动态稳定性方面表现出明显的优势,批量出货在即。

相关阅读:最高数亿元!10家氢能公司获大额融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