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普若泰克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河北特固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风电高空升降设备和智慧消防系统的研发和生产扩建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在愉快欢乐、激动喜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厂回族自治县高新区的领导、风能协会的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该公司发展中的一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报道 > 正文

河北特固兰 《风电高空升降设备和智慧消防系统的研发和生产扩建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圆满结束

2023-11-21 08:50 来源: 普若泰克 

2023年11月18日普若泰克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河北特固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风电高空升降设备和智慧消防系统的研发和生产扩建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在愉快欢乐、激动喜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厂回族自治县高新区的领导、风能协会的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该公司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共同庆祝风电装备产业发展、大厂回族自治县高新区建设的又一盛事!

到场祝贺的领导和贵宾们包括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副秘书长年方青、大厂高新区副主任刘大为、大厂高新区招商局局长刘佳、大厂高新区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马艳萍、北京威锐达测控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武、高碑店市华冶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振杰等,众多嘉宾一起参加了该项目的开工剪彩和奠基培土的仪式。

大厂高新区副主任刘大为、协会副秘书长年方青分别做了恭贺致辞,祝愿在国家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进程中,普若泰克能够紧紧抓住发展契机,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持续提升技术和服务水平,巩固核心竞争力,为风电行业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普若泰克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自2013 年开始,长期专注并深耕于新能源发电行业,通过不断的开拓市场,不断的创新产品,目前已成长为新能源安全运维领域的领先者,成为业内产品体系最齐全的专业公司之一。公司主营产品包括风电高空升降设备(特固兰品牌塔筒升降机、免爬器、平台盖板自动闭合系统等)、普若泰克品牌新能源智慧安消一体化系统(视频监控和自动消防系统)、储能灭火系统等,产品已获得欧盟CE认证、中国特检院产品认证等多项认证,公司和中国主要电力集团、风机制造厂都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广泛赞誉,各种产品已在近4万台风机得到批量应用。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并于2017年年底入园河北省廊坊大厂智能装备产业园,设立子公司河北特固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普若泰克的研发、生产基地,负责高空升降设备和智慧消防系统的研发和生产。河北公司经营情况逐年提高,也已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认定为“廊坊市新能源领域维保设备技术研发中心”,主营业务收入、纳税情况逐年增长并位居园区前列。

在大厂高新区领导的关怀支持下,河北特固兰于2021年6月取得《风电高空升降设备和智慧消防系统的研发和生产扩建项目》的政府审批 ,并于2021年11月取得项目用地,项目总投资3370万元,新建厂房、研发办公用楼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项目投产后,风电高空升降设备系列产品产能10000台/年,智慧消防系统系列产品产能10000台(套)/年,提升公司现有产能1倍,将大大提供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

特固兰4.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