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埃克森美孚中国”)和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南高齿”)在南京顺利举办二十周年合作庆典,并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过去二十年在润滑咨询、油品供应和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成功合作经验,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更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以期在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埃克森美孚中国与南高齿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3-11-20 16:22 来源: 美孚工业润滑油 

近日,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 “埃克森美孚中国” )和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简称 “南高齿” )在南京顺利举办二十周年合作庆典,并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过去二十年在润滑咨询、油品供应和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成功合作经验,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更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以期在日新月异的市场发展中双向赋能,共赢未来。南高齿集团执行董事周志瑾、埃克森美孚中国润滑油业务董事总经理岳春阳以及众多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双方合作的战略升级。

美孚1.png

埃克森美孚中国和南高齿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南高齿成立于1969年,半个世纪以来始终秉持“为人类文明传递进步动力”的使命担当,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齿轮箱与传动技术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凭借着优秀团队、技术投入、精益管理、零缺陷流程和高效供应链等优势,在风电和工业齿轮箱业务板块取得卓越地位,而这些也正是埃克森美孚中国长期深耕和探索的重要市场。二十载携手同行,双方充分利用各自在技术、经验和资源上的积累与沉淀,联合发起并成功落地了一系列创新项目,共同助力提升了风电产业供应链安全保障水平,并持续高效地赋能中国工业的高质量发展。目前,埃克森美孚中国和南高齿的合作也已经从单一的风电逐步扩展至轨道交通、工程机械、机器人和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戮力同心 共谱风电发展新篇章

自2003年建立合作以来,埃克森美孚中国和南高齿共同见证了中国风电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发展缓慢到跨越式发展的重大突破,同时作为其中的深度参与者,双方也同心同力、携手并进,紧抓发展新机遇,共谱风电新篇章。

一方面,埃克森美孚中国为南高齿长期提供包括美孚齿轮油™SHC XMP等系列在内的高性能产品,即使在恶劣的工况下也能有效帮助保护设备和延长油品寿命、避免由于润滑不当引起的非计划停机。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南高齿和美国通用电气(GE)首次共同开发风力发电机专用齿轮箱时,便特别指定了美孚™油品作为该齿轮箱的初装油,充分展现出南高齿对埃克森美孚中国的信任和支持,这也为后续的紧密合作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另一方面,埃克森美孚中国也积极配合南高齿针对技术开发、设备管理和客户维护等提出的多样化需求,提供包括清洁度测试、兼容性判断、油品分析、设备现场检查等在内的一系列高效且专业的技术服务,最终帮助其收获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成功维护了众多风电终端客户。

此外,埃克森美孚中国和南高齿也在2016年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大规模、差异化、代表性的齿轮箱油样采集、取样、化验、解读和总结,以期共同建立起一套适用于南高齿偏航变桨的齿轮油用油规范,共同填补中国偏航变桨用油标准的空白。

跃马扬鞭 共拓产业合作新蓝海

值此合作二十周年之际,埃克森美孚中国和南高齿再度深化战略合作,双方将从前期的润滑诊断咨询,中期的润滑产品验证和供应,到后期的设备综合管理与运维展开全面合作,共同稳步推进中国新型工业化的发展进程。

周志瑾 南高齿集团执行董事

20年的耕耘,20年的收获,我们和美孚在这20年里共同收获了技术的硕果和增长的市场,也收获了双方公司的成长和两个公司的友谊。走过这20年,我们还将面临更加艰巨的挑战和更加广阔的市场,相信南高齿和美孚未来的合作依旧能同心同向,携手并进,同舟共济,共沐风雨见彩虹。

岳春阳 埃克森美孚中国润滑油业务董事总经理

此次签约,不仅是埃克森美孚中国和南高齿强强联手、互惠共赢的阶段性成果总结,更是双方进一步共享发展机遇、共拓产业蓝海的良好开端。未来的合作中,埃克森美孚中国定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和南高齿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加强资源共享,共同为工业开创更广阔的前景,为人类打造更美好的未来!

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埃克森美孚也期待能协同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合作伙伴,不断扩大朋友圈,拓展新机遇,共启新征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