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全市能源统计业务水平,10月27日,邢台市统计局举办全市能源统计业务培训班,对能源统计月报、季报和半年报报表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对报表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细致讲解,对企业电子台账能源账页的填报进行培训和再部署。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朱青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培训还邀请钢铁、

首页 > 教育 > 正文

邢台统计局举办全市能源统计业务培训班

2023-11-20 10:56 来源: 邢台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能源统计业务水平,10月27日,邢台市统计局举办全市能源统计业务培训班,对能源统计月报、季报和半年报报表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对报表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细致讲解,对企业电子台账能源账页的填报进行培训和再部署。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朱青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培训还邀请钢铁、水泥、玻璃和电力等行业代表企业能源专业统计人员对企业生产流程和能源消费环节进行讲解,特别对能源报表数据取材、加工、填报和审核过程做了详细的经验介绍。

朱青云就全市能源统计业务工作和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能源统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二是注重能源统计专业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统计业务工作能力;三是注重专业知识学习与统计工作实践相结合,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工作中要认真开展调研,深入企业走访,把统计方法制度和专业知识,与本地区的产业结构,有关企业的生产工艺结合起来,学以致用,活学活用,全面提升自己的统计业务能力。

各县(区)统计局能源统计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