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由运达股份牵头制定的《风能发电系统风力发电机组液压系统》国家标准在杭州顺利召开启动会。会议由全国风力发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任君主持,来自风电整机及零部件制造企业、检测认证机构、风电开发企业近40位专家代表参加会议。运达股份技术管理部总经理、科创研究院院长潘东浩及相关技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又一风电国家标准启动!运达股份牵头起草

2023-11-20 09:43 来源: 运达股份 

11月16日,由运达股份牵头制定的《风能发电系统 风力发电机组液压系统》国家标准在杭州顺利召开启动会。会议由全国风力发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任君主持,来自风电整机及零部件制造企业、检测认证机构、风电开发企业近40位专家代表参加会议。运达股份技术管理部总经理、科创研究院院长潘东浩及相关技术专家出席会议。

运达风电标准.jpg

运达股份作为牵头单位,对标准的任务来源、编制目的和意义、标准主要内容和编制计划进行介绍。与会专家对标准草案展开讨论,并就标准适用范围、章节框架等内容做进一步明确。接下来,运达股份将在风标委指导下,积极组织工作组开展标准编制工作,力争在编制周期内高质量完成标准编制工作。

《风能发电系统 风力发电机组液压系统》国家标准作为“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标准专项计划”,旨在指导风力发电机组核心部件液压系统的设计、试验、贮存、运输、运行及维护。标准的编制将有效提升风电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和安全性,促进风电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