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我省电力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我省电力建设安全管理面临的形势和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11月15日,省能源局组织召开2023年安全警示日活动之全省重大电力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会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江苏省能源局召开全省重大电力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2023-11-20 08:50 来源: 江苏省发改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我省电力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我省电力建设安全管理面临的形势和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11月15日,省能源局组织召开2023年安全警示日活动之全省重大电力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会议指出,“11.24”以来,我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基本形成“企业负责、属地监管、省级督导、群众监督”的管理体制,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齐抓共管局面初步形成,综合治理思路达成共识,安全文化建设形成氛围,全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保障了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电力需求,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会议要求,全省各设区市电力主管部门、各电力企业要保持清醒头脑,丝毫不能麻痹大意,更不能侥幸和倦怠,一定要客观清醒地分析形势,直面存在的问题,务必以“如履薄冰的谨慎心态”对待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抓安全,以“抓铁有痕的严实作风”力保安全,努力“以一域之稳为全局之安作出贡献”。一是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三是进一步抓好基础管理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培训,五是进一步做好风险预防工作,六是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七是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省能源局有关局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有关设区市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国能集团江西公司、大唐江西分公司等电力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同志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