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取得湖南省林业局批复的江永县黄甲岭风电场二期工程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该项目位于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规划总装机容量50兆瓦,拟安装10台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并新建1座220千伏升压站。项目使用林地总面积17.8451公顷,其中拟长期使用林地面积5.7597公顷、临时使用林地面

首页 > 风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风电项目获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

2023-11-16 16:05 来源: 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 作者: 徐万翔

11月6日,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取得湖南省林业局批复的江永县黄甲岭风电场二期工程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

该项目位于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规划总装机容量50兆瓦,拟安装10台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并新建1座220千伏升压站。项目使用林地总面积17.8451公顷,其中拟长期使用林地面积5.7597公顷、临时使用林地面积12.0854公顷,涉及黄甲岭乡石岭村、松柏瑶族乡南峰山村。该公司项目人员积极协调,主动对接湖南省各级林业部门,顺利完成了长期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临时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的上报,并及时缴纳森林植被恢复费。本次林地审核同意书的成功取得,确保了项目建设的合规性,为项目的顺利开工奠定了基础。


作者: 徐万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