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BKV公司(BKV)和EnLinkMidstream有限责任公司(EnLink)近日宣布,在BKV的Barnett零碳捕集与封存(CCS)设施中,首次注入EnLinkBridgeport天然气处理厂和邻近作业产生的CO2废物,标志着BKV在德克萨斯州北部Barnett页岩天然气生产中减少CO2排放的重要一步。预计在整个项目周期内,

首页 > 碳管家 > 碳排放 > CCUS > 国际 > 正文

美国两公司在巴内特页岩启动首个碳捕集和封存项目!

2023-11-16 11:05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BKV公司(BKV)和EnLink Midstream有限责任公司(EnLink)近日宣布,在BKV的Barnett零碳捕集与封存(CCS)设施中,首次注入EnLink Bridgeport天然气处理厂和邻近作业产生的CO2废物,标志着BKV在德克萨斯州北部Barnett页岩天然气生产中减少CO2排放的重要一步。

预计在整个项目周期内,该项目每年的平均封存率将达到约21万吨CO2当量。

Barnett Zero是美国第一批专门钻探的II级商业CO2封存井之一,注入来自天然气处理厂的CO2废物,随着首次注入,BKV和EnLink将成为美国首批拥有商业碳捕集和封存业务的能源公司之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