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220千伏坑星II路线路升级改造后送电一次成功。该线路投运后各项数据显示正常,设备运行无异常,为电网的安全运行提供了保障。该公司依据《国网福建电力调控中心关于下达直调电厂2020年度涉网优先技改项目的通知》文件要求,对保护、测控装置进行升级改造,本次检修完成了坑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220千伏坑星II路线路升级改造后成功送电

2023-11-15 14:45 来源: 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林青霞

11月 13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220千伏坑星II路线路升级改造后送电一次成功。该线路投运后各项数据显示正常,设备运行无异常,为电网的安全运行提供了保障。

该公司依据《国网福建电力调控中心关于下达直调电厂2020年度涉网优先技改项目的通知》文件要求,对保护、测控装置进行升级改造,本次检修完成了坑星Ⅱ路保护操作箱、测控装置更换、调试及验收工作。为确保改造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公司项目负责人提前编制三措两案并组织人员学习,严谨、细致地落实各项风险管控措施,强化工程施工全流程管控,并制定有效的应急防范措施,以预防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整个过程中,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施工,进一步强化检修作业风险管控,严格执行工作票、二次安全措施票,全程跟踪检查,每天对作业人员进行当日工作交底。同时,该公司还注重保障现场作业的安全,设立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对关键点、关键部位进行重点监护,有效防控人身、设备风险,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了改造任务。


作者: 林青霞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