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发布乌海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详情如下:乌海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2023年11月14日为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主要围绕打造新能源、新材料基地,现代农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

首页 > 电池 > 电池材料 > 隔膜 > 项目 > 正文

内蒙古乌海市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招商

2023-11-15 10:32 来源: 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 

11月14日,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发布乌海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详情如下:

乌海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2023年11月14日

为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市区域经济合作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主要围绕打造新能源、新材料基地,现代农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业实现重点突破,传统产业提质增效,进一步编制和完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库,加强招商项目储备和动态管理,定期将编制更新的项目发布至市区域经济合作局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欢迎关注!

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

1.项目名称:锂离子电池隔膜

2.产业类别:新材料

3.项目概况:锂离子电池隔膜是一类多孔隙薄膜,主要功能为隔离电池正负极和阻止正负电子通过,但却允许电解液中的正负离子传导。锂离子电池隔膜实际上是一种电池正负极的隔离板,因此,其除了应具有上述功能外,还必须具有良好的润湿性与绝缘性,并确保在电池过热时自身具有较强的灵敏性,能对电池过热迅速做出反应,进而以闭孔的方式形成对电池中传导电流的阻隔,确保电池安全。锂离子电池隔膜主要是聚乙烯(PE)隔膜、聚丙烯(PP)隔膜等。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手机、电动车、电动工具、数码相机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对锂电池的需求不断增长,因此锂离子电池隔膜发展前景很好。乌海市正着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负极材料、电解液、锂电铜箔、锂电芯等产业链条正在加速形成,发展锂离子电池隔膜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动力锂电池、储能锂电池等各类锂电池应用场景也十分丰富,在乌海市发展锂离子电池隔膜产业优势显著。

4.建设内容:年产2万吨锂离子电池隔膜

5.投资估算:总投资1.5亿元

6.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7.联系方式: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 王鹏程、宋丽丽 0473-8992406 8992409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