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运达股份牵头制定的T/ZZB0173-2017《双馈式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成功入选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布的首批“浙江标准”名单,这也是由省国资委推荐的唯一一项入选标准。近年来,浙江省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创建新型“浙江标准”体系,建立“浙江标准”标识制度,走出了一条具有浙江特色的标准化发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这条“浙江标准”,由运达股份主导制定

2023-11-14 09:41 来源: 运达股份 

近日,运达股份牵头制定的T/ZZB 0173-2017《双馈式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成功入选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布的首批“浙江标准”名单,这也是由省国资委推荐的唯一一项入选标准。

浙江标准.jpg

近年来,浙江省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创建新型“浙江标准”体系,建立“浙江标准”标识制度,走出了一条具有浙江特色的标准化发展之路。首批“浙江标准”于今年7月开始申报,经过四个月严格评审,最终有100项体现浙江技术创新元素、符合高质量发展需求、具有共同富裕特征的高质量高效益先进标准成功入选首批“浙江标准”名单。

与现行国家标准《双馈式变速恒频风力发电机组》相比,运达股份此次入选的T/ZZB 0173-2017《双馈式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在产品性能要求上有较大提升,在机组环境适应条件和电网条件范围有所拓宽,并新增了机组故障电压穿越性能指标,提高了机组选材、制造、试验等要求,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

该标准实施后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不仅引领支撑了运达股份高技术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也进一步推进了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