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poreInternational,LP(Polypore)子公司Celgard,LLC(Celgard),作为AsahiKaseiCompany旗下子公司,荣幸宣布其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Celgard工厂将进行重大扩建。AsahiKasei批准在该工厂投资锂离子电池隔膜Hipore湿法涂布和精整生产线,以满足电动汽车(EV)市场对锂离子电池(LIB)不断增长的

首页 > 电池 > 电池材料 > 隔膜 > 企业 > 正文

Celgard 夏洛特生产设施扩大电池隔膜产能

2023-11-10 10:19 来源: 北极星电池网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Polypore) 子公司 Celgard, LLC (Celgard),作为 Asahi Kasei Company 旗下子公司,荣幸宣布其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 Celgard 工厂将进行重大扩建。Asahi Kasei 批准在该工厂投资锂离子电池隔膜 Hipore™ 湿法涂布和精整生产线,以满足电动汽车 (EV) 市场对锂离子电池 (LIB) 不断增长的需求。

夏洛特工厂将于 2024 年初开工建设,并于 2026 年投产运营。夏洛特工厂扩建将新增大约 100 个清洁能源领域的工作岗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