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到湖南运达风电有限公司调研,省领导隋忠诚、谢卫江、秦国文,永州市领导朱洪武、陈爱林参加调研,运达股份董事长高玲陪同。沈晓明一行实地参观了湖南运达风电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风电整机装备制造和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到湖南运达风电有限公司调研

2023-11-09 09:22 来源: 运达股份 

11月7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到湖南运达风电有限公司调研,省领导隋忠诚、谢卫江、秦国文,永州市领导朱洪武、陈爱林参加调研,运达股份董事长高玲陪同。

湖南省委书记.png

沈晓明一行实地参观了湖南运达风电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风电整机装备制造和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发挥运达企业“链主”的带动作用,吸引上下游企业集聚,不断延长产业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他要求永州市委、市政府积极对接企业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更好地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运达股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湖南新能源事业,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高玲对沈晓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运达股份发展表示感谢。她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技术创新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运达股份将紧紧围绕湖南战略规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湖南先进制造业和新能源开发利用水平不断提升,为湖南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贡献更大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