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在第六届进博会期间,海博思创与施耐德电气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慧零碳、碳足迹、工业化设计、智能制造等领域携手开拓市场,围绕技术研发、商务合作、高质量交付、售后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多种创新产业协同,共同推进储能市场生态健康可持续发展、促进能源绿色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企业 > 正文

海博思创与施耐德电气战略合作!推进储能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

2023-11-07 16:07 来源: 海博思创 

11月6日,在第六届进博会期间,海博思创与施耐德电气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慧零碳、碳足迹、工业化设计、智能制造等领域携手开拓市场,围绕技术研发、商务合作、高质量交付、售后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多种创新产业协同,共同推进储能市场生态健康可持续发展、促进能源绿色转型。

640.jpg

在全球可持续发展、中国“双碳”目标大背景下,中国将加快推进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抢抓时代赋予的新机遇,海博思创和施耐德电气将结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新时代下的新路径。

海博思创和施耐德电气在技术和产业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具备深厚的合作基础。海博思创是行业领先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供应商,在全球储能系统集成商排名前五,目前,在国内多地设有研发中心、实验测试中心、智能制造基地、营销中心和运维中心,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实施全球化布局。施耐德电气是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建设者和赋能者,具有数字化专长,赋能合作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与业务升级。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阶段,未来将携手构建储能市场生态可持续发展新格局,形成聚势共赢的产业生态圈,引领产业迈向新高度。

未来,海博思创和施耐德电气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人才、技术方面的优势,探索更多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共同为储能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海博思创

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供应商,专注于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传统发电、新能源发电、智能电网、终端电力用户及智能微网等“源-网-荷”全链条行业客户提供全系列储能系统产品及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根据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CNESA)统计,中国储能系统集成商2022年度、2021年度国内市场储能系统出货量排行榜以及2020年度国内市场电化学储能系统装机量排行榜中,海博思创连续排名首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