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为期三天的SNEC第八届(2023)国际储能(上海)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锦浪携最新光储产品和相关技术亮点强势亮相,持续技术创新再次引领行业,吸引众多观众参观洽谈。01SNECES+重磅亮相全场瞩目锦浪致力于做最专业的储能和光伏逆变器制造商,依托长期积累的技术优势,通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用户侧 > 企业 > 正文

聚势储能主场,锦浪实力亮相上海SNEC储能展

2023-11-01 18:02 来源: 锦浪科技 

11月1日,为期三天的SNEC第八届(2023)国际储能(上海)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锦浪携最新光储产品和相关技术亮点强势亮相,持续技术创新再次引领行业,吸引众多观众参观洽谈。

01 SNEC ES+重磅亮相全场瞩目

锦浪致力于做最专业的储能和光伏逆变器制造商,依托长期积累的技术优势,通过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的融合创新,在展会重磅亮相了系列旗舰产品及光储新品。

工商业储能模块

工商业PCS储能模块——G6-PCS100K-M:

兼容无限可能:标准机柜设计,兼容横向/竖向放置,功率密度高,工作模式丰富。

覆盖多种场景:可离网、并网运行,有功无功调节、削峰填谷按需配能等需求场景。

激发更多潜能:支持多机并联扩容功能,可形成MW级的储能、供能系统。

重构电网稳定:负载适应性强,主动支撑电网,支持SVG功能。

工商业PV储能模块——G6-PV60K-M

安装灵活:标准机柜设计,可直接使用光伏组串为电池组充电,适用于各种太阳能直流供电、充电系统,光储微网系统等场景。

全面适配:具备4路MPPT,MPPT电流达40A,兼容市场上任何高效组件。

多重保护:具备直流防反接、防拉弧监测、接地故障保护、PID修复及电池保护等多重保护功能。

工商业储能逆变器新品——S6-EH3P(29.9-50)K-H

易安装:仅重73kg,业界同功率段最小型化、轻量化产品,便于安装运维。

高发电:集成4路MPPT和高达20A的组串电流,完美适配高功率组件。

更灵活:提供双路电池充放电接口,可实现电池分包充放电管理、并联充放电管理。

更高效:最大充放电电流140A,约60秒充满1度电。

更简便:支持多种发电机接入方式,具备独立发电机接口,避免现场改线路安装痛点;支持接口功能扩展,实现多态应用。

全新升级的户用储能逆变器——S6-EH3P(12-20)K-H和S6-EH1P(12-16)K-L

全场景适用:支持能源独立、紧急备电、削峰填谷、大型住宅等储能场景。

更友好:UPS等级无缝切换,切换时间<10ms;持续 10 秒 200% 过载能力,支持各种家庭负载。兼容发电机,支持多源组网。

更灵活:适配全球主流电池品牌,可灵活定制和扩展系统规模。

更智能:具备6段智能充放电设置,多种工作模式,提升用能经济性。

展会现场,锦浪产品经理通过无线蓝牙耳机讲解系统,深入阐述了储能新品的产品优势以及领先功能,并对在场客户进行答疑解惑。新品S6-EH3P(29.9-50)K-H相比同功率段产品更轻巧,易安装运维,充放电效率高,电池适配灵活经济,智能可靠,可带来更高系统效益,精准满足当下用户需求,赢得现场客户积极询问。

展台还精心设计了大型周边展示墙,超人气周边萌趣出道,为各位参展观众带来了融合IP的沉浸式体验。神秘盲盒的首次亮相引起阵阵参观热潮,锦小能萌趣的外观备受欢迎和喜爱,在场不少观众都希望能有更多周边。

现场还为参观者准备了精致的茶歇服务,清新的茶水配合飘香的爆米花,让您在劳累的逛展之余,得到一份舒心与放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