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广州发展公告,全资子公司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属下全资子公司天津西青穗发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近日收到《西青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对天津市西青区7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津西审投许可〔2023〕19号)。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项目规划总容量为750MW,拟安装120台6.25MW风机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项目 > 正文

广州发展关于天津市西青区750MW风电项目获得核准批复的公告

2023-11-01 10:31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11月1日,广州发展公告,全资子公司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属下全资子公司天津西青穗发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近日收到《西青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对天津市西青区 750 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津西审投许可〔2023〕 19 号)。

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项目规划总容量为750MW,拟安装 120 台 6.25MW 风机,风机经升压后由 35kV集电线路送至配套建设的 2 座 220kV 升压站,并配套相关储能电站,按照新能源 15%配比、2 小时的储能容量要求配置。项目分两期实施,具体根据用地报批组卷进度。

项目总投资 594,573.68 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119,139.74 万元,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 20%。银行贷款 475,433.94 万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