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山东电工时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电工时代)与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海得新能源)在济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双方正式携手开启合作新征程。电工时代副总经理杨振元、海得新能源副总经理薛静怡分别代表双方在“电工时代-海得新能源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电工时代董事长、总经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企业 > 正文

电工时代与海得新能源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11-01 10:29 来源: 山东电工时代能源 

10月30日,山东电工时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电工时代)与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海得新能源)在济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双方正式携手开启合作新征程。电工时代副总经理杨振元、海得新能源副总经理薛静怡分别代表双方在“电工时代-海得新能源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电工时代董事长、总经理秦伟,海得新能源董事长郭孟榕,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

电工时代是一家集储能核心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储能系统集成商和系统服务商之一,致力于储能核心技术和关键设备的研发制造。电工时代具备全技术路线、全产业链、全应用场景的全部储能产品研发、系统集成、生产制造和项目工程应用能力公司,拥有丰富的储能系统集成经验,截止2023年10月,累计业绩超过7GWh,累计合同业绩超过5GWh,先后创造了多项国内第一、行业第一、五大六小及电建能建等发电集团内部第一。

海得新能源董事长郭孟榕对电工时代在储能系统集成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电工时代在电池模组研发与制造、储能系统集成设计与制造、特色储能产品研发与生产、储能产品及系统检验检测等方面展现的技术实力表示钦佩。海得新能源将在科技研发、产品供应、产业合作等方面,与电工时代深度绑定,共同打造国有企业相互合作共赢的典范。

电工时代董事长秦伟在致辞中表示,海得新能源作为国内领先的风电风机变流器专业生产企业,将现代电力电子技术与工业IT技术相结合,精益求精,为整机企业提供稳定、可靠、高性价比的系列产品及技术服务,通过持续改进,成为世界领先的新能源电气设备供应商。

当前,在“双碳”和新型电力系统构建背景下,乘着时代、行业的东风,我国绿色低碳发展和新能源建设之路必将不断提速。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电工时代与海得新能源将充分发挥各自产业和资源优势,建立营销协同合作关系,为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双碳”目标实现贡献更大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