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党建联建优势,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7日上午,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与绍兴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浙东运河博物馆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党建联建活动。大唐绍兴江滨热电公司党委书记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绍兴江滨热电:党委与绍兴产业集团党委到浙东运河博物馆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3-10-31 23:19 来源: 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周蓓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党建联建优势,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7日上午,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与绍兴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浙东运河博物馆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党建联建活动。大唐绍兴江滨热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德仓,绍兴产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冬及双方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在浙东运河博物馆,大家近距离感受到浙东运河千年水脉演变的丰厚底蕴,深刻认识到大运河是十分宝贵的文化遗产、大运河文化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大运河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座谈会上,双方4名党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王德仓和张晓冬分别作总结发言,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好党建联建优势,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践行“两山”理论,落实“双碳”任务,共同推进新能源项目开发,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奋进姿态,扎实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业绩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唐绍兴江滨热电公司与绍兴产业集团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作者: 周蓓蓓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