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到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厂调研。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核安全局局长董保同,山东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范波,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涛陪同调研。黄润秋一行深入高温气冷堆主控室,听取机组安全运行工作汇报。黄润秋指出,党的二十大和国家“十四五”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企业 > 正文

生态环境部部长到石岛湾核电厂调研

2023-10-31 17:24 来源: 中国华能 

10月29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到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厂调研。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核安全局局长董保同,山东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范波,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涛陪同调研。

黄润秋一行深入高温气冷堆主控室,听取机组安全运行工作汇报。黄润秋指出,党的二十大和国家“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积极安全有序发展核电,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对确保核与辐射安全作出重要部署。要坚持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坚决扛起保障核安全的政治责任,从严从实加强监管,切实保证工程建造质量,确保在建机组建设达标、已建机组安全运行,以高水平核安全促进核能事业健康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