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生态环境部正式发布了四项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方法学。其中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牵头,低碳公司作为主要编写单位参与的并网海上风力发电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方法学也正式发布。此次方法学的发布是继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后标志着CCER机制正式启动的又一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低碳公司参与编写的并网海上风电CCER方法学正式发布

2023-10-31 08:56 来源: 中国大唐绿色低碳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 闫海英

近日,生态环境部正式发布了四项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方法学。其中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牵头,低碳公司作为主要编写单位参与的并网海上风力发电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方法学也正式发布。此次方法学的发布是继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后标志着CCER机制正式启动的又一项重要工作推进。

并网海上风力发电项目具有显著的温室气体减排效果和低碳示范效应,是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创新性领域,对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具有积极作用。

生态环境部自2023年3月发布《关于公开征集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方法学建议的函》以来,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中国大唐集团和低碳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方法学的编写工作。在中电联的牵头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积极参与该方法学的编写,研讨及评审修改工作,为该方法学的最终顺利提交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低碳公司积极参与国家“双碳”相关工作,CCER机制启动后,低碳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继续积极参与到全国碳市场的工作中去,为国家的双碳事业贡献大唐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