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圣元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厦门圣元绿色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元绿能”)与上海大学签署了《技术开发合同》。主要内容:(一)合同签约主体甲方:厦门圣元绿色能源有限公司乙方:上海大学签约日期:2023年10月20日(二)主要开发内容圣元绿能负责钛铁系储氢材

首页 > 氢能 > 氢储运 > 企业 > 正文

圣元环保与上海大学签约 共同研发高性能TiFe系储氢材料

2023-10-24 16:02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近日,圣元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厦门圣元绿色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元绿能”)与上海大学签署了《技术开发合同》。

主要内容:

(一)合同签约主体

甲方:厦门圣元绿色能源有限公司

乙方:上海大学

签约日期:2023年10月20日

(二)主要开发内容

圣元绿能负责钛铁系储氢材料研制需求的提出,上海大学负责研发全新的、合格的高性能TiFe系储氢材料,要求开发出活化性能优良、有效放氢容量高、循环性能好的合金,为TiFe系储氢合金的制备和应用提供技术依据。

(三)研究开发计划

上海大学将按合同约定的进度分别完成钛铁系储氢合金小试及中试开发,并提供制备工艺技术文件。圣元绿能对完成质量、技术指标分别进行中期及验收考核。

(四)研究开发经费

项目研究开发经费及报酬合计为人民币120万元,按合同约定相关时间节点和条件进行支付。

(五)风险责任的承担

在履行本合同的过程中,确因在现有水平和条件下无法克服的技术困难,导致研究开发部分或全部失败所造成的损失,风险责任由双方各承担50%。

(六)技术成果的归属

本合同签订前各自知识产权归各自所有,本合同新产生的技术成果的知识产权归双方共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