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康明斯与特雷克斯(NYSE:TEX)旗下子公司TerexAdvanceMixer,EdgeMaterials公司及PCCHydrogen共同签署谅解备忘录,生产配装康明斯零碳氢内燃机的混凝土搅拌车并进行运营验证。该项目旨在携手氢气供应商、车辆制造商和终端用户,共同打造完整的氢能生态系统。四家公司将携手合作,在TerexAdvance公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氢燃料电池汽车 > 企业 > 正文

康明斯与特雷克斯签约 共同展示氢能生态系统

2023-10-23 09:46 来源: 康明斯中国 

近日,康明斯与特雷克斯(NYSE: TEX)旗下子公司Terex® Advance Mixer,Edge Materials公司及PCC Hydrogen共同签署谅解备忘录,生产配装康明斯零碳氢内燃机的混凝土搅拌车并进行运营验证。

该项目旨在携手氢气供应商、车辆制造商和终端用户,共同打造完整的氢能生态系统。四家公司将携手合作,在Terex Advance 公司Commander系列前卸式混凝土搅拌车上配装康明斯15H氢内燃机,并进行运营测试。Edge Materials是一家预拌混凝土供应商,作为Terex Advance公司的客户,将在其建筑工地、关键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现场等严苛工况环境下,对氢动力卡车进行运营测试。PCC Hydrogen 是一家超低碳氢燃料供应商,将为该项目提供氢燃料供应、存储和配送服务。

康明斯氢能发动机业务总经理Jim Nebergall 表示:

康明斯正在投资多元动力解决方案助力行业脱碳,氢内燃机是助力重型应用碳减排的一项关键技术,氢内燃机可以提供与柴油发动机相媲美的功率密度和续航里程表现。此次合作将向大家展示,在现有基础设施条件下,配装氢内燃机的卡车在终端用户严苛应用中的实际性能表现。

践行“零碳目标”(Destination Zero™)战略,减少产品温室气体排放,降低对空气质量的影响,四家公司将紧密合作,向业内率先展示完善可行的搅拌车脱碳新技术路径,在满足车辆性能需求的同时助力用户实现脱碳。

Terex Advance Mixer公司总经理 David Grabner 表示:

客户期望Terex Advance混凝土搅拌车高效、可靠地运输混凝土的同时,能够降低排放和燃料消耗,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由于能源需求和长时间运营要求,混凝土搅拌车脱碳挑战很大。康明斯15H氢内燃机满足我们卡车所需性能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一种零碳动力替代选择。此次合作是我们迈向脱碳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康明斯氢内燃机采用了成熟的内燃机技术,并且可以使用零碳氢燃料。氢内燃机在结构上与现有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相似,无需对车辆设计进行重大改变,且前期应用成本低,为重型、长续航里程应用提供了一种创新脱碳技术路径。

Edge Materials公司总裁Dana Boyd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康明斯、Terex Advance及PCC Hydrogen携手合作,共同展示混凝土运输行业切实可行的碳减排系统。各行各业都在寻找碳减排方法,我们将携手努力,通过前卸式混凝土搅拌车配装15H氢内燃机项目,向行业展示氢能是公路严苛应用和非道路设备可行的替代燃料。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