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0月17日,被誉为全球风能行业顶级盛会、产业发展“风向标”的中国(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新国展盛大开幕。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风能”)以“乘风破浪开新局,砥砺奋进踏新程”为主题应邀参展,以全新的姿态盛装亮相。哈电风能作为我国风电装备研发制造的

首页 > 风电 > 风电整机 > 企业 > 正文

哈电风能以全新姿态亮相2023北京风能展!

2023-10-19 10:06 来源: 哈电风能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0月17日,被誉为全球风能行业顶级盛会、产业发展“风向标”的中国(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新国展盛大开幕。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风能”)以“ 乘风破浪开新局,砥砺奋进踏新程”为主题应邀参展,以全新的姿态盛装亮相。

微信图片_20231019100507.png

哈电风能作为我国风电装备研发制造的领军企业,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最好、世界一流”的风电产业系统方案供应商,多年来持续有力推动全球清洁能源发展,业务范围遍布亚、非、欧、美四大洲和全国29个省市200余个风电场,每年累计发电超400亿度,可用于2045万户家庭年均用电,绿电年均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998万吨,相当于减少1600万吨标准煤的使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国家“30·60”目标,为实现国家新能源战略目标贡献国企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019100459.png

哈电风能作为中国风电行业发展的践行者与见证者,坚持务实求进、守正创新,深度聚焦设计研发、主机制造、后市场运维等关键板块,具备深厚的行业底蕴。面对“双碳”目标为新能源行业带来的巨大发展机遇,哈电风能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充分发挥风电装备制造业“主力军”作用,本次携带了公司潜心钻研,匠心打造的HEHD195/200-5.X/6.X系列中速永磁风力发电机组、20Kw-100Kw御风μ系列智能微风发电机组等两个全新拳头产品平台出席展会。

微信图片_20231019100454.png

展会期间,哈电风能组织了一系列技术讲座和现场互动活动,内容涵盖业界关注的多个热点及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包括中小型智能发电机组技术及市场化策略,综合智慧能源应用方案、漂浮式风电发展及一体化仿真技术成果、智慧风场数字化平台漫游等,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示了公司的技术优势和实力,呈现了一场顶尖的风电技术盛宴,吸引了众多业内外人士、行业机构和媒体观摩交流,充分展示了哈电风能在风电领域的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通过亮相本次展会,哈电风能向业界展现了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综合实力和创新成果,加强了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表达了对风能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对公司发展的坚强信心。

未来,哈电风能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致力于风能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新能源项目开发、数字化转型、推动产业链整合、加强国际合作等多种方式为助力落实‘双碳’战略,推动中国风电产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