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023年10月13-15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于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展会上,博氢新能源合作伙伴法拉唯房车,展示了业内首台的甲醇重整氢燃料电池越野拖挂房车T64,搭载博氢新能源5KW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系统。近年来,随着旅居、越野、户外露营等多元化旅行场景的迅速发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氢燃料电池汽车 > 企业 > 正文

业内首台!甲醇重整氢燃料电池越野拖挂房车

2023-10-18 10:06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023年10月13-15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于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展会上,博氢新能源合作伙伴法拉唯房车,展示了业内首台的甲醇重整氢燃料电池越野拖挂房车T64,搭载博氢新能源5KW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系统。

近年来,随着旅居、越野、户外露营等多元化旅行场景的迅速发展,我国房车产业全面升级。房车用电自发自用、提升供电可靠性、管理分配容量、降低用电费用等问题亟待解决。氢能源房车作为零排放的发电方案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然而氢气的制、储、运、加注均存在应用瓶颈。如何降低成本、提升氢燃料电池车的可靠性成为了业界难题。

博氢新能源、法拉唯房车首创应用甲醇重整氢燃料电池保障房车供电。该系统保障了房车长时间用电需求,兼顾了燃料补给便捷,使用安全性,经济性,静音,清洁等特点。替代汽柴油发电机,对于房车供电和燃料补给的经济性优化、加快推进市场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甲醇重整制氢燃料电池系统是高效、清洁的氢能源技术:系统融合甲醇重整制氢、高温燃料电池关键技术,将甲醇水溶液重整制氢,过程中氢气“即制即用”,供电堆发电,高效、静音、可靠、环保。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