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素有中国风电“晴雨表”之称的CWP2023北京风能展拉开了序幕,吸引了近10万能源领域专业人士聚首首都、共谋发展。期间,禾望电气在E2-B12号展位参展,凭借前沿的构网型技术和风光储氢多个系列产品博得众多关注,赢得满堂彩。前沿技术禾望构网型场站生态首次亮相近年来,为了实现“双碳”目标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奔跑如风 奔赴零碳| E2-B12禾望闪耀北京风能展

2023-10-18 09:08 来源: 禾望 

10月17日,素有中国风电“晴雨表”之称的CWP 2023北京风能展拉开了序幕,吸引了近10万能源领域专业人士聚首首都、共谋发展。期间,禾望电气在E2-B12号展位参展,凭借前沿的构网型技术和风光储氢多个系列产品博得众多关注,赢得满堂彩。

1.jpg

前沿技术

禾望构网型场站生态首次亮相

近年来,为了实现“双碳”目标,全球新能源并网发电的比重大幅提升,这给电网的稳定性带来了一定挑战。因此,以维持电力系统稳定为目标,主动建立并支撑电网频率和电压的构网技术应运而生,由被动变主动,让电网更友好。

2.jpg

禾望电气积极投身构网型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且小有成果,已获得全球首张构网型风电变流器DNV证书。目前,禾望电气已率先将构网型技术应用到了风电变流器、光伏逆变器、储能PCS、制氢电源、无功补偿SVG等产品,为客户构建构网型场站生态。北京风能展上,禾望新能源构网制氢场站生态系统首次亮相,引起热烈反响。

3.jpg

领先产品

禾望新一代风电产品强势吸睛

“有风机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身影。”禾望电气的风电产品应用遍布全球,尤其是风电变流器,展现了极强的市场竞争力。禾望电气推出的新一代全功率变流器覆盖3.XMW~30MW,具备模块化、高性能、易拓展、降本增效等优势。同时,禾望电气提供风冷型和水冷型双馈变流器,多种规格可选,深受客户青睐。

4.jpg

本次北京风能展上,禾望电气展出的是新一代高防护风冷双馈变流器,产品单机最大功率可达12.XMW,采用高效换热技术,具备IP65防护等级,可完美适应海上严苛环境。凭借着领先的控制技术与优异性能,该产品已在市场上批量应用,且成绩斐然。

5.jpg

在风力发电领域,禾望电气除了提供750kW~30MW风电变流器,还提供变桨系统和集成式变桨驱动器,最大能满足12MW机组变桨驱动要求,以及给电科院和各地方电网提供多功能电网模拟装置,用于检测发电设备的电网友好性。

6.jpg

火力全开

禾望源网荷储一体化格局呈现

从“风光储”到“风光储氢”,禾望电气在新能源领域加速布局,已形成源网荷储一体化发展格局。本次展会上,除了展出风电领域产品,禾望电气还带来了技术成熟可靠、方案配置灵活、电网友好性强、环境适应性强的制氢电源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全面展示了光伏、储能、SVG、能量管理系统等亮眼产品。

7.jpg

在光伏展区,禾望电气展示了工商业和地面电站场景的组串式逆变器,110kW王牌产品与350kW实力新品齐放光彩;在储能展区,禾望新一代3.45MW集中式储能变流器现场亮相,5MW PCS一体机优势突显;同时,现场展示的禾望电网友好型智慧无功补偿解决方案为电能质量提供保障,禾望风光储氢智慧管理系统作为微电网控制中心,为客户提供数字化的运维统筹,更增添了客户对禾望产品的信心。

8.jpg

乘风破浪

禾望展台有趣有料引领热潮

2023北京风能展上,禾望电气还发起了“为零碳奔跑”的比拼活动,与现场客户一起踏风前行,奔赴零碳。不仅能参加有趣的活动,还能赢得精美的奖品,瞬间将现场氛围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客户反响热烈。此外,E2-B12禾望展台还有超多礼品、小食供应,等您领取。10月17日~19日,禾望电气期待您的莅临。

9.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