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大唐绥化热电公司开展“修炼内功强党性夯实基础建新功”应知应会考试,提高公司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进一步检验理论学习成果。本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考试涵盖主题教育、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采用闭卷笔答形式检验主题教育学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公司持续打造党员干部“学习加油站”

2023-10-17 19:15 来源: 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赵思明

本网讯 大唐绥化热电公司开展“修炼内功强党性 夯实基础建新功”应知应会考试,提高公司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进一步检验理论学习成果。

本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考试涵盖主题教育、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采用闭卷笔答形式检验主题教育学习阶段性成果,将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考试现场,公司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党建职能部门党务工作者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秩序井然,全面检验党务工作者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学促干,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的。

此外,为进一步解决工学矛盾,满足干部职工的理论学习需求,公司党委从“微”入手,精心制作《2023年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手册》发放至全体党员,充分调动公司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将集团公司党组和省公司党委近期决策部署纳入日常学习内容,持续打造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加油站”


作者: 赵思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