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9月份,紫京科技华泰联合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IPO计划之后,10月13日,紫京科技再次签订一项战略合作协议,与福龙马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新能源科技领域新篇章。紫京科技领导团队和龙马新能领导团队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

首页 > 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极材料 > 企业 > 正文

紫京科技联手龙马新能 共同拓展新能源市场!

2023-10-16 17:29 来源: 紫京科技 

续9月份,紫京科技华泰联合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IPO计划之后,10月13日,紫京科技再次签订一项战略合作协议,与福龙马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新能源科技领域新篇章。紫京科技领导团队和龙马新能领导团队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原材料、技术和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同时,双方将持续进一步深度合作,共享资源和互补优势,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链的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紫京科技表示,紫京科技作为一家锂离子电池三元材料全球供应商、一家新能源领域的新兴企业,愿携手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共同探索新能源行业的未来,实现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目标。未来,紫京科技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立足锂离子电池三元前驱体材料和三元正极材料领域的生产和研发,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服务和优质的产品,推动全球新能源产业链事业的持续发展。

据了解,厦门紫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电池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立志成为锂离子电池三元前驱体材料全球供应商,业务涉及三元前驱体、正极材料、钠电储能、电池回收等多个新能源产业链领域。

紫京科技投资的仙游紫京新能源三元前驱体项目,是莆田市仙游县引入的省级百亿重点项目,计划投资110亿元,年产10万吨三元前驱体材料,其中一期占地约145亩,总投资约12亿元,产能3万吨(主产高镍811),预计2024年初试产,产值可达30亿元。

据悉,福龙马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专注于锂电池回收再生业务企业,该公司计划建设集锂电回收、拆解破碎、干式提取再生于一体的锂电再生产业链,并延伸再生资源精深加工产业链条,未来将借助新工艺推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利用体系建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