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与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举行绿色低碳烯烃一体化项目施工工程的签约仪式。山东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学健与公司领导李小平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小平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公司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十三化建将高度重视项

首页 > 碳管家 > 碳排放 > 碳源减排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51亿元 淄博绿色低碳烯烃一体化项目签约

2023-10-08 10:52 来源: 十三化建公司 

9月28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与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举行绿色低碳烯烃一体化项目施工工程的签约仪式。山东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学健与公司领导李小平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小平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公司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十三化建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集中优势资源,精心组织、科学筹划、精细管理,保质、保量、保安全、保进度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经得起考验的品牌工程,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随后,李小平就公司前景规划、发展思路与业主单位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均表示,将通过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最后,李小平对山东分公司下一步生产经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指出,此次签约,是业主单位对山东分公司综合实力的认可。山东分公司要继续坚持精细化管理、科学布置任务,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发挥优势,全力以赴,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姿态完成施工任务,以优质的服务赢得更大市场,以优异的成绩向集团公司成立70周年、公司成立60周年献礼。

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庆波、技术部部长徐宏杰;公司国内市场部部长连志军、安全管理部部长李杰,山东分公司经理吴海鹏、党总支书记刘福田、副经理程东、副经理周连巍等人员参加了仪式。

据了解,山东睿霖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绿色低碳烯烃一体化项目是鑫泰石化集团聚焦c3、c4、c6、c9特色产业链,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总投资169亿元规划建设12套化工新材料和专用化学品生产装置之一,也是淄博聚焦“小油头、大化身、高化尾”化工产业结构,优化布局、提升能级的标杆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51亿元,采用国际领先技术,主要产品为苯酚、丙酮、环氧丙烷,附加值高、市场竞争力强,2024年底建成投产后将带动营收77.78亿元、新增利税22.8亿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