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祖国华诞,同庆双节,当你惬意享受这个充满团聚、欢乐的中秋国庆双节之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端坐在监控参数的屏幕前、专注在解决设备故障的问题上、奔走在吊装现场的指挥点.....他们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坚守岗位展示着爱岗敬业的丰富内涵

首页 > 风电 > 风电整机 > 报道 > 正文

“双节”我在岗丨哈电风能先“风”岗位一线度“双节”!

2023-10-07 16:37 来源: 哈电风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祖国华诞,同庆双节,当你惬意享受这个充满团聚、欢乐的中秋国庆双节之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端坐在监控参数的屏幕前、专注在解决设备故障的问题上、奔走在吊装现场的指挥点.....他们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坚守岗位展示着爱岗敬业的丰富内涵,他们便是哈电风能奋战在一线的可爱、可敬的风电人。

哈电.png

01“双节”我在岗---风电场值守

哈电风能始终秉持着“客户满意第一”的服务理念,双节期间,各个风电场项目部指派专人在场站监控室值守与业主形成了高效的工作联动,一起监视风电机组的运行状态,密切关注风电机组功率曲线、偏航特性、发电效能、机组振动、转矩跟随等重点参数与性能指标,对发现的异常告警故障“立查立改”,有效保障风电机组的稳定运行。

02“双节”我在岗---风电机组运维

风电机组进入质保期后,客户最关心的是产品的稳定性与正常运维效率,哈电风能持续提高机组维护效率与维护质量,双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风电人,严格执行定检定维工作计划,积极响应业主诉求,接到客户通知,以最快的速度赶往现场对风机进行检查消缺,保质、保量、保效率完成运维工作,让客户得到最好的服务体验。

03“双节”我在岗---风电机组吊装

风电机组吊装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现场项目人员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奋战在一线,不断与客户沟通风机技术方案、风机送电调试的事项,核对风机部件和辅件以及备品备件的到货情况,仔细核对风机吊装方案、安全交底及施工难点,全面保障风机吊装工作高质量的完成,只为客户满意。

有一种节日叫“我在岗坚守”,哈电风能总有那么一群人,双节期间,他们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他们披星戴月、迎难而上;他们舍弃小家、服务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抒发着爱企情怀。

向坚守在风场一线的风电人致敬!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