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收到福州港绿色港口岸电设施建设补助资金91.4781万元,助力增收节支、提质增效工作。该公司码头岸电设施主要采用低压上船和高压上船两种上船方式,已于去年年中顺利完成岸电集装箱、岸电转接箱、提升装置等的基础安装、设备就位、电气一二次电缆敷设,以及接线、上电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取得岸电设施建设补助资金助力提质增效

2023-09-25 11:26 来源: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邹金芳

9月22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收到福州港绿色港口岸电设施建设补助资金91.4781万元,助力增收节支、提质增效工作。

该公司码头岸电设施主要采用低压上船和高压上船两种上船方式,已于去年年中顺利完成岸电集装箱、岸电转接箱、提升装置等的基础安装、设备就位、电气一二次电缆敷设,以及接线、上电空载及带载调试试验,并一次性通过了码头岸电系统联船试验。码头岸电系统投运后,传统大型船舶在靠港期间能够使用岸上绿色电源,大大减少了船只自载柴油发动机的使用频率,避免了有害气体及噪声等污染物的产生,助力节能降耗。

今年年初,该公司收到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关于我公司码头岸电系统项目资金补贴的事宜,立即着手办理申请资金事宜,一方面积极开展码头岸电系统项目补贴资金申请所需资料的收集、整理,校核2022年全年靠港船舶消耗燃油情况;另一方面着手码头岸电系统第三方审核项目的立项,预先提供了项目立项、设计、开工、审计、竣工等相关资料,为项目补贴申报的可行性提供支撑性材料。最终顺利收到福州港绿色港口岸电设施建设补助资金,持续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工作。


作者: 邹金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