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至15日,宝鸡市输变电装备产业链与榆林市能化企业供需对接活动在榆林市举行。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工信厅指导,宝鸡市工信局与榆林市工信局联合主办,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处长王小珊、运行监测协调处一级调研员杨仕民参加并指导活动。宝鸡市工信局副局长、市输变电装备产业链副链长党建军、总工程师

首页 > 输配电 > 成套设备 > 报道 > 正文

陕西宝鸡市输变电装备产业链与榆林市能化企业供需对接活动成功举行

2023-09-22 14:55 来源: 宝鸡市工信局 

9月13日至15日,宝鸡市输变电装备产业链与榆林市能化企业供需对接活动在榆林市举行。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工信厅指导,宝鸡市工信局与榆林市工信局联合主办,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处长王小珊、运行监测协调处一级调研员杨仕民参加并指导活动。宝鸡市工信局副局长、市输变电装备产业链副链长党建军、总工程师朱晓华和榆林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贺晔、总工程师杨雪梅、宝鸡市输变电装备产业链重点企业与榆林市重点能化企业代表等40多人参加活动。

宝鸡市是西部装备制造业名城,也是全国重要的中低压输变电设备生产制造基地和西北最大的输变电铁塔生产基地,输变电装备产业链是宝鸡市大力打造的13条重点产业链之一,产业链相关企业100多户,其中规上工业企业34户,高新技术企业13户,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4户,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1户,产业链骨干企业优势突出、科技研发力量雄厚、主要产品竞争力强、智能制造水平高。榆林市是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大型能化企业和百亿级重点能化项目众多,电力装备需求大。榆林市与宝鸡市在工业结构方面互补性强,企业之间合作空间大。

14日下午召开的供需对接会上,宝鸡市工信局与榆林市工信局分别介绍了宝鸡市输变电装备产业和榆林市能化产业发展情况,宝光集团、施耐德宝光、龙翔电器、丰立德制造等6户宝鸡市输变电装备产业链重点企业采用PPT详细推介了企业及产品,国能榆林化工、陕煤榆林化学等15户榆林市重点能化企业介绍项目采购需求。最后,王小珊处长充分肯定了本次供需对接活动取得的成效,对抓好对接活动落地提出具体要求,并通报了全省输变电装备产业发展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对接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国家能源集团榆林化工有限公司、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远景能源西北科技公司、陕西钇钛合创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并观摩了正在榆林市举办的中国(西部)氢能大会氢能产业技术与装备展览。

本次供需对接活动搭建了宝鸡市输变电装备产业链企业与榆林市能源化工企业对接平台,推动了两市企业的精准对接,实现了企业“零距离”互动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参会的宝光集团负责人表示:“此次供需对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前期已对接企业关系,又新结识到了7家新的能化企业,获取到了5个新的项目信息,企业正在逐一拜访,争取实现合作共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